close

身為一個拜託冰箱的狂粉,推出料理書&月曆這種重要商品,

不論看不看得懂,用不用得上,勢必是要買來珍藏的!!!

這次的快速回歸之旅,第一天就手刀衝去1300K,希望現場可以買到拜託冰箱的月曆,

皇天不負苦心人,將將將將將!成功入荷。

封面當然有logo+兩位MC,整體是一個手繪風的感覺。

各月份的主圖是兩種內容,一個是主廚的招牌料理,並用手繪風呈現食譜,

就算看不懂也會覺得每個步驟非常可愛。

另外一種則是結合了食材與主廚逗趣的呈現,畢竟我們的主廚人人都具有特色與喜感,

即使主廚們不是帥哥歐爸,這樣的月曆看起來一點也不會像是公司主管做要送給員工的那種廠商桌曆。

內頁上也很實用可愛,可以跟韓國同步,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放假,要規劃旅遊的時候也可以做個參考。

看得懂韓文的,從上面可以看出一些農曆日程,像是入冬/小雪...之類的。

最後來的大集合,沒有妖精主廚,新加入的big baby李燦伍跟大叔部長吳世得也沒有,有點可惜> <"

如果有去韓國的朋友,不妨去位在弘大的1300K帶一本回來吧!一本韓幣是5500W。


接著,要來開箱的是料理書!!

之前差一點就在gmarket上面先買,但因為太重運費太貴,我就想說去韓國時一定要買回來,

這次購入的地點就是教保文庫光化門店,購買時還贈送一包義大利麵,又驚又喜,有一種Sam Kim現身的感覺。

主要這本介紹的從開播時比較前面的料理,一共92道,主廚也是之前比較固定的那些為主,

當然也有包含妖精主廚鄭昌旭,還有好久不見的毛克萊朴俊宇。

在廚師軍團&MC的話中,跟大家分享亨敦說的:

「我想我是冰箱上的把手。冰箱上要有把手,冰箱才能打開,因為裡面有廚師,也有材料。我覺得主持人在拜託冰箱裡就是擔任開啟節目之門的任務」

亨敦阿!!希望你快點健康回來,好需要你開啟冰箱的門!!

這本真的是工具書,雖然不是每道料理都收錄,但有些當初輸掉的料理,在這本工具書裡也有紀錄。

更棒的是像我們這種外國人韓文不行,也可以按圖索驥。

然後每一頁都是全彩的,像是這是金風的中國風蛋花湯,料理步驟都有照片顯示,

我想憑藉著節目的印象,圖片的說明,還有粗淺的韓文,我應該可以好好消化吧!噗噗。

這本書真的很厚又很大本,韓幣16,800,個人覺得滿值得珍藏,

不僅是作為拜託冰箱粉絲的禮物,更是可以好好消化的工具書,之後一定要好好研究料理一下!


<<同場加映>>

是的!孟奇勇主廚!

這次還去參加了SBS AWARDS FESTIVAL(SAF),剛好吃到了秋刀魚罐頭主廚的便當菜,

不知不覺間又蒐集到一名主廚!!

他人很親切,本人也十分帥氣,本來都已經合照完,

後來看到一堆韓妞跟他說要自拍,我也鼓起勇氣當最後一個,說我也要sel-ca,

過了那一天,腦中的秋刀魚罐頭腥味完全解除,還有他做的便當也是滿好吃喔!

P.s. SAF中還有Running Man專區,希望我可以趕快寫出心得文跟大家分享(握拳)。

arrow
arrow

    阿徳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