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蹲點等明星,第一次送禮物給藝人,而且還不是GD,而是 劉大神在錫!!!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8093.jpg  

沒錯,這是我跟劉大神的合照,悸動的神情就是最真情的流露,

還有最難以忘懷的,就是這張照片,是由劉大神按下的快門!!!!

由於現場人非常擁擠,我又手太短,暖男在錫歐爸就完成了這張自拍>/////<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207.jpg  

接下來我要分享一下這整個追星的過程!!

由於平常就有看韓網新聞習慣的我,雖然看不懂,但也會亂點亂點,

就看到了關於劉在錫HAPPY TOGETHER3的上班照,搜尋結果很固定的會出現在周六早上,

只是發新聞的時間不是很固定,但經過研究八九個星期,大致落在11點多左右,

往回推的話,大概就是個十點多囉! 

解決時間的問題,接下來是地點,韓網寫著「KBS別館」,但沒有說是哪個出口,

我就多蒐集一些照片後,到現場走一圈比對,總算是找到入口,而且走進去後,發現也有很多粉絲。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1300.jpg  

接下來就是個等待的過程,其實看到一些粉絲反而比較安心,表示我們應該有等對吧!

然後天氣開始起了變化,下起超大的雨,想說反正也是躲雨,就繼續等,還等到了一台RUNNING MAN拖車。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3437.jpg  

基本上大家看到黑頭車,都會上前關心一下,然後再失落一下,

哈哈因為早一點的時候,下車的都不是藝人,而是這些道具。

不過看到這些食材,也更確認自己來等的市HAPPY TOGETHER3沒錯了!!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4304.jpg  

當天有看到滿多明星,雖然有些都不太知道,我知道的大概就是演主君太陽裡面的小太陽,

還有南部弄假牙的李弘基,還有真的好嬌小可愛的金申英。

BUT,其實現場的人,都在等的是劉!大!神!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8249.jpg

接著就聽到一陣聲音說來了來了!(大陸人),就一轟而去,

我們也就跟著跑過去,大家都擠到了大神的前面,要給他簽名或是拍照。

那時發現只有一個地方是空的,那正是劉大神的背面!!!! 索性提著我的蛋捲+三點一刻奶茶站在劉大神身後,

結果一看,曹世鎬啊啊啊啊!他也可憐的被擠到旁邊,所以我也興奮的跟他說,一起照張照!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7548.jpg

(哇哈哈哈!我大概是全場唯一得到與曹世鎬合照的粉絲,噗噗)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4130.jpg  

結果我厲害的親辜,他簽到了兩張劉大神的簽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恩!!!!!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8712.jpg  

就在送劉在錫進去後,才想到,我應該要拍照紀念他手上拿著我的禮物啊!

而且當時我還大喊我是台灣的粉絲!!!!歐歐歐,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沒錯,手上拿的正是來自台灣的點心!!!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1371.jpg  

原本想說看完劉在錫,我們已經心滿意足準備打道回府,可是,要是能夠看到DJ PARK才是功德圓滿,

接著我們又等了五分鐘,就在差點決定要離開之際,朴明秀出現啦!!!!!!

一如往常看起來的發火狀,哈哈哈!但是他有講話聽到聲音還是覺得很新鮮,還有他真的非常的潮流!噗噗。

可惜這是錄影場合,不是EDM工廠,不然能夠看到在煥的話,簡直是錦上添花。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2227.jpg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6918.jpg 拜見劉大神在石的奇幻旅程_7427.jpg  

然後真的到了十一點多左右,韓網新聞又出現了,

我此生都沒辦法想像,我竟然出現在了韓國的新聞照片裡面,雖然我的臉被打了霧,

但我還是可以一眼看出我在哪,哎呀!!!! 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那天好像一場夢。

 

 

arrow
arrow

    阿徳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