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回答系列,最喜歡的莫過於1988!!

原本只知道樂天有出相關的復古零食,沒想到意外看到韓國網友分享文具商品,

立即新增行程,手刀衝去10x10購買合作商品。

首先先來分享食品的部分,我去的是位在合井的homeplus,雖然不是樂天超市,但也有專屬架喔!

雖然上面沒有人物照片,但只要是個1988觀眾,一看就會馬上被吸過去。

這次我買的主要有巧克力&金牛角,當初原本買巧克力時還沒有浪漫的故事,

但買完之後,就看到正峰的片段(不爆雷),整個想說還好有多買一點!(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金牛角的部分,特別在於味道跟台灣的不一樣耶!韓國的比較偏向香香脆脆鬆鬆的口感,台灣比較硬像是多力多滋的玉米味,

當然要學德善一樣這樣吃,不過其實我們小時候也會這樣套在手指上啦!帶回台灣時整個鼓得好大,有夠古錐,還好是手提,不然應該碎光。

接著來介紹一下重頭戲,10x10文具商品!

除了網路通路外,正是看到韓國網友寫說12/22開始在以下實體通路販售:

olive young(明洞本店/CJ E&M店)&10x10(大學路店/金浦樂天/濟州店/新濟州店)

這次我去的是10x10大學路店,在門外就有大大的正峰哥在迎接我。

進入店內也有專屬的佈置for這系列商品,but!!!沒有月曆了!賣!光!光!!!!

所以在這邊我只買了筆記本&貼紙...

貼紙&筆記本都是3000W,貼紙共有兩張但是是一樣的,上面寫著各式經典台詞,當然也有哎一古金社長!

筆記本的部分,我其實是為了右下角的正峰哥買的,內頁的部分就沒有圖案,可以讓你專心使用。

至於月曆,整個還是不死心,幸好同行歐膩在我們分開的那天,在明洞幫我購回,還是最後兩本,完全感謝。

我分享的是最後兩頁,看完這兩頁覺得應該要好好用這本月曆,度過2016年,

主頁寫的是goodbye 2016,旁邊小頁寫的是「我們最終的愛,就是家人」,歐我又要哭了。

月曆其實滿實用,蒐藏價值也很高,不僅有名台詞,記事的地方,

整本作的也很精緻,帶有復古的感覺,強烈推薦一定要入荷,去韓國的朋友不要錯過!

另外beanpole這次的代言人是正煥啊!

要不是趕時間,真想進去看一下,有看到beanpole別忘了跟正煥說安妞!

arrow
arrow

    阿徳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