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running man台灣全體集合見面會的開賣日,以茲紀念決定先把無限挑戰EXPO下篇先放一邊,

先分享Running Man吧!

其實平常我不是一個Running Man的粉絲,有特別想看的來賓或是看電視轉到,才會去看的非固定觀眾,

但因為我是劉大神的超級粉絲,這次看到有2015 SBS AWARDS FESTIVAL(SAF)開放申請,當然要排入行程中!

這個活動是SBS結合年末三大頒獎典禮,所舉辦給觀眾朋友的體驗博覽會,

而且也很國際化,廣邀海外朋友一同參加,

所以在Coex會場裡,雖然還是韓國人為多數,但還是會聽到一些中文...噗噗。

在會場裡主要以節目來區分區域,所以其實區域都不大,

這次要介紹的跑跑人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共有三四個體驗遊戲,像是招牌的健康步道跳繩&問答題,

闖關好像集滿可以獲得禮物吧!所以有好多韓國人在體驗,光看他們跳繩就快要痛暈。

當然一定會有的就是撕名牌,整個大排長龍,

在競技場裡有裁判會控場,挑戰者在這場裡,根本失心瘋,明明不認識也絲毫不禮讓,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那些來賓,常常節目上都很激烈,真的不是演出來!!

還有這邊體驗設計還不錯,因為你可以穿著主持人的衣服挑戰,從大人到小孩都有。

對我們這種大包小包的外國粉絲來說,最棒的服務應該就是印名牌了,

這一看就是原廠的名牌製造機,單做名牌8000W,若是加上衣服22,000W,

不過衣服長得其實沒什麼特別,自己做名牌,回家貼在棒球外套上,好像更像節目上的。

呀呼~我也有自己的名牌了!

本人最喜歡的體驗區就是動物王國裡的頭套供你試戴拍照,還可以看到主持人的名牌喔!

當然二話不說戴起劉大神的蚱蜢頭啊!要不是空間太小,我應該也要跳一下蚱蜢舞。

其實我喜歡上Gary可以說是因為他跟無挑裡的吉是兄弟,後來看Running Man也好好笑,

看leessang的表演後,完全就不能忘記這個男人啊啊啊啊!哇哈哈!雙眼都冒出愛心了。

長頸鹿光洙就不必多說,很難讓人不喜歡他吧!不過他的頭套真的很重,

光想到他在動物王國那集裡面的樣子,到底戴起來有多高啊!?頭根本很難立直。

最後是哈哈,可是為什麼哈哈是熊貓頭啊!?我印像中那一集是殷志源啊...

還是其他集哈哈有戴過熊貓頭套,我其實搞不清楚。

雖然我只是一日Running Man狂粉,但很慶幸自己有來,

也很羨慕韓國可以把旗下一整年的招牌節目做成大型博覽會給觀眾體驗互動,

不僅加深對節目的認識及喜好,也會期待接下來的新表現。

之前好像也都會舉辦,今年年底有要去韓國的朋友,也記得看看有沒有碰上這個活動喔!

最後再回想一下當年非常幸運參加到記者會的照片,

恭喜有買到見面會門票的朋友,看到劉大神真的會此生無憾。

arrow
arrow

    阿徳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