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無限挑戰&超人回來了之外,最愛的綜藝節目正是四大天王的拜託冰箱!!!

拜託冰箱之旅_6988.jpg  

從第一集開始看到我們gd都去上了節目,而且收視率節節攀升真是令人感動,

所以這次去韓國,絕對要去朝聖一下我經濟上可以負擔,而且最想吃到的代表食物

“李連福大師糖醋肉”

 

去韓國前兩週,請回到韓國的老師幫我打電話訂位,因為韓網上說如果沒訂位簡直吃不到,

甚至門外還會寫說,不用排隊,因為沒預約就算排隊也吃不到!!

結果老師打了一個小時,電話都不通,好不容易接通竟然說“8-9月都訂滿囉!!!”

所以我決定,大不了我到現場賭一把,外帶蹲在外面吃總行吧!!!

拜託冰箱之旅_5152.jpg  

那時到門口已經兩點了,店員跟我們說等一下,好不容易有個空位卻跟我們說只能吃到三點喔!

我們只要能吃到,怎麼樣都不是問題呀!立刻說OK OK OK!

看到木蘭的衛生紙,都帶了一張回家作紀念。看到菜單寫著繁體中文都要落淚...

拜託冰箱之旅_7308.jpg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能點代表性食物:

炒碼麵/炸醬麵 還有最重要的糖醋肉!!!

畢竟除了糖醋肉是李連福大師代表作,記得他剛上拜託冰箱輕鬆做出來的炒碼麵,也令我印象深刻。

味道呢?就是用gd&top的歌來說囉!完全“絕了”!

 

不過其實最重要的已經超過吃到糖醋肉,而是見到李連福大師呀!

我們坐在很靠近廚房旁間的小包廂,我隱隱約約就聽到李連福大師那個帶有一點鼻音的聲音,

後來就喵到一個棕色身影走到櫃檯跟一位太太講話,回頭一看!果然是主廚啊啊啊啊啊啊!

立刻衝出跟李連福大師用韓文說,我是台灣的粉絲!

大師也隨即跟我們用中文交談,歐麥尬!還問我們從台灣哪裡來,台北呀呀呀呀呀!

結果同包廂裡面的韓國人也都跑出來要跟他合照,

大師人很親切的乾脆到包廂裡來,我就跟大師又在拍了一張自拍照!!!

而且想要沾一點福氣,還握了大師之手!!!!

總之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神奇與幸運。

 

拜託冰箱之旅_1558.jpg 拜託冰箱之旅_998.jpg  

接下來幾天,時不時在路上就會看到大師的身影,

我也特地買了炸醬麵來吃,這味道也真的好棒喔!感覺好像是最好吃的炸醬泡麵。 

 

這趟去韓國,真的有深切感受到拜託冰箱的高人氣,

有民律阿爸+虛主廚+金峰峰的海苔,去homeplus也可以聽到虛主廚在推銷中秋禮盒。

拜託冰箱之旅_6908.jpg  拜託冰箱之旅_9539.jpg  

 

其實因為各位主廚的料理,我們吃得起的其實不多,

除了李連福大師,大概就是李元日歐爸的麵包店,我們也是七早八早去,結果也是要排隊!

但真的非常好吃,雖然沒看到李元日歐爸,但能夠造訪也吃到麵包,還是覺得有達成目標。哈哈!

拜託冰箱之旅_5709.jpg  

 

李連福大師的店 “木蘭”,地圖奉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徳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