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寫ㄧ篇都要耗費很多精神,因為會一直回想起當時,然後kkkk笑很久,ㄧ週後總算是要產出下篇啦!

在無限挑戰EXPO的中心,有ㄧ個很大的裝置物,上面掛著從第一集以來每一個特輯的LOGO,

雖然我大概是無限挑戰中後期在加入的中生代粉絲,但看到這些LOGO還是無限感動,

怎麼有ㄧ個節目可以製作長達10年,堅持一貫的精神,但總是給觀眾很多很新鮮的節目內容呢?

啊!! 因為他們是「無限挑戰」啊啊啊啊啊啊!!

延續上篇,在拉飛機的旁邊,就是大象Toto的家,除了看到Toto很開心,

看到鴕鳥瞬間笑噴,鴕鳥搶食DJ Park午餐的畫面完全浮現。

說到DJ Park,他的特輯「明洙12歲」也有專區,不過這邊有趣的就是可以看到ㄧ些古早味的韓國遊戲,可惜時間上比較不夠,我們是最後趕快來拍個幾張照片的。

裡面ㄧ樣還是有很多可以拍照的設置,然後在無挑歌謠祭的部分,除了有大型看板介紹,還有歷年來的歌曲可以聽喔!

還有2015年的歌謠祭,中間協調會的時候,針對JYP與JSY的美式節奏與韓式節奏,不是有請GD/太陽/IU跳跳看嗎?

這邊也有設置類似虛擬實境的拍攝影片,音樂CUE下去觀眾來眺,接著就會剪MC的反應,好像還會再把影片寄給你,不過非常可惜,排的人實在太多,等到我們有時間去排,已經寫本場次終了了,所以如果很想體驗這個項目的朋友,記得要優先去這個項目,因為他花的時間比較多。

在介紹醜朋友慶典的拍照項目裡,大概是我覺得最華麗又最白癡的,就是跟這個特輯的精神一樣!

真不知道得到第一名是該開心還該哭。

接下來要介紹的項目是讓你跟MC一起合照,有兩個節目裡常會看到的遊戲轉盤,上面分別是場景&MC,接著就看你轉到哪個MC跟場景,會用高級攝影機幫你拍照合成在一起。

哇呼!老天註定讓我轉到劉大神,完全摳媽窩~ 還有好玩的是,我終於體驗到節目裡的那種轉盤啦啦啦啦!

在會場裡有ㄧ個舞台,跟朋友來個現場的互動,台上會有穿著無挑裡面誇張的道具服稿笑人員,

跟台下的朋友玩遊戲,還有表演ㄧ些歌謠祭裡面的音樂。

表演結束後,還可以跟他們合照喔! 他們也會看你想要用什麼方式合照,超親切。

還問我們是哪裡來,整個大聲回答"TAIWAN",

好想多告訴他們一點台灣也有很多非常喜歡無限挑戰的朋友。

因為每ㄧ場次的時間都有限制,所以時間上其實也有點不夠,在最後整個手刀衝回去寫留言便利貼,

COME ON!! 當然要留下台灣粉絲的足跡啊啊啊啊啊! 

拜託可以來台灣開見面會嗎? 像是RUNNING MAN的高價,我可能還是會不爭氣的買下去...

在戰利品的部分,雖然因為時間太趕沒有拍照,

不過大致的商品有月曆、歌謠祭的螢光棒&手幅(本來就有惹,噗噗)、文具(在文具店有買到過)、毯子襪子等居家用品、無限商社階級杯(我之前買過代理的那個)、還有就是食物。

其實我本來就有太多周邊商品,所以在這邊買的就是我沒有的,包括毯子(不是2013歌謠祭出現過的,看起來是新版比較厚的),還有魚板(可帶回台灣微波再吃,很好吃),以及爆笑的「無理水」,噗噗。

最後想要用「逗號特輯」做結尾,其實逗號特輯是我回來才補上的集數,也就是無限挑戰第300集。

在這ㄧ集裡,既稿笑又感性,在這集裡又再次驗證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這個節目,

大概就是成員們的感情吧!? 某種程度來說跟我以前在看兩天ㄧ夜一樣,

對我來說來賓一點都不重要,我喜歡的就是這幾個老男人在ㄧ起的情感,還有跟製作組像家人ㄧ樣的關係,

那些自然而然的深厚情誼,我想就是支持他們可以走過10個年頭的力量吧! 


歐歐歐,再次感謝老天爺,在我作下為了看雪而過於快速回歸的心虛決定後,

賜與我ㄧ個堅定的理由,能夠來參加這次的無限挑戰博覽會,真的是太幸福了!!

無限~挑戰!!!

arrow
arrow

    阿徳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